凉木烬

静若面瘫,动若痴汉。
在下阿木,嗜发大刀,墙头众多。
米英/露普/亲子分/胜出/绿蓝/影日/佩帕/银讯
Creek/Hlison/BBFF
德哈/钤光/仲孟/口条
晓薛/双玄/谷戚/漠尚/曦瑶
齐照/罗赫
执峰/明望/南硕

【米英】风雨同舟016(长篇/全息网游)

【16.Manager】总管

  阿尔弗雷德呆愣地看着之前还在路德维希店里撒泼的棕发少年,一转眼已经披上轻纱摇身一变成了舞娘。

  待到“基娅拉”跳完热舞,阿尔弗雷德都还沉浸在震惊里,直到被王耀一巴掌拍醒。

  “喂!看什么呢?”王耀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笑道,“是基娅拉啊,你对她有兴趣?”

  阿尔弗雷德连忙摇头:“不不不,hero喜欢女孩子!”

  王耀状似疑惑地瞥他一眼:“她不就是女孩子么?”

  “我之前见过他,他是男生!”阿尔弗雷德连忙澄清,接着又惊恐地瞪大眼睛,“你不是也要我去女装跳舞吧?hero可不会跳舞!”

  王耀又笑起来:“你这么个模样,既不纤细,又不漂亮,女装也没人看的~”

  “你是在说我胖吗?”阿尔弗雷德气鼓鼓。

  “没有没有,”王耀指向一扇雕花门,轻声道,“走吧,去面试。”

  阿尔弗雷德被推到门口,踟蹰道:“你可别骗我,真不是应聘舞娘?”

  王耀不耐烦地把他往里一塞,道:“面试顺利啊!”

  阿尔弗雷德晃了一下才站稳,身后的门已经关上,他抬眼一看,这个房间大概是化妆间,里面都是浓妆艳抹的女人和男人,他们轻飘飘地扫了阿尔弗雷德一眼,便又转头各自做事去了。

  一个妆容浓艳的男人扭着腰贴近阿尔弗雷德,吓得阿尔弗雷德连连后退:“上帝啊!这都什么妖魔鬼怪!”

  那人毫不客气地把他拖到一旁的空椅子上,给他搽脂抹粉。

  阿尔弗雷德连忙挥开对方的手:“你干什么!”

  那人冷笑一声:“送你接客。”

  阿尔弗雷德连忙跳起来,抱住自己:“等等,面试呢?我到底是来干嘛的?!”

  “噢,你不是‘新来的’啊。”男人把他带到更里的一个房间,便转身出去了。

  里间装饰得富丽堂皇,垂着许多轻薄的纱幔,中央是一张柔软的大床,上面躺着一个女子。

  那女子发出奇怪的笑声,又把阿尔弗雷德惊了一跳。

  她有着一头棕褐色的长发,眼睛是美丽的琥珀绿,穿着与“基娅拉”同款的舞裙,通过对方明显的胸部,阿尔弗雷德判断她是个货真价实的女性。

  阿尔弗雷德拨开挡路的纱幔,走上前道:“你好,我是被王耀推荐来面试的。”

  伊丽莎白见他走过来,便坐直了身体,顺手藏起了不可描述封面的书本:“你就是琼斯先生吧?我是分派在H国的C CLUB的总管,你可以称呼我为伊丽莎白,当然也可以称呼我的姓氏海德薇莉。”

  “噢,好的,伊丽莎白小姐,请问你们要招聘什么职位?”

  伊丽莎白无辜地眨了眨眼睛:“王先生没有跟你说吗,保安和酒保,琼斯先生你会调酒吗?”

  阿尔弗雷德暗骂王耀没事逗他玩,但表面还是很平静:“不会,那就应聘保安吧,请问工资多少?”

  “一周两金币。”

  阿尔弗雷德心想还是划得来,能很快还上钱,还能攒钱买枪,便答应了。

  签完合同,他的身份后边增加了“C CLUB保安”的字样。

  换好制服,一整晚他就呆站在化妆间外边,看着其他人嗨到不省人事。

  待到下班的时候,他走出门去,只觉得日光刺眼,余光中,他看见一只黑猫窜了出来,他揉了揉眼再看时,却什么都没有了。

TBC.

咕咕咕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