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木烬

静若面瘫,动若痴汉。
在下阿木,嗜发大刀,墙头众多。
米英/露普/亲子分/胜出/绿蓝/影日/佩帕/银讯
Creek/Hlison/BBFF
德哈/钤光/仲孟/口条
晓薛/双玄/谷戚/漠尚/曦瑶
齐照/罗赫
执峰/明望/南硕

【米英】风雨同舟017(长篇/全息网游)

【17.Returnee】回归者

  阿尔弗雷德开始像做日常任务一般,白天在药店给王耀打下手,晚上在C CLUB当保安。

  一晃一个月过去,阿尔弗雷德还清了欠款,也快攒够了买武器的钱,但是他那操着妈妈心的“室友”又跟他打电话了。

  “Oh,好吧,这次又是什么事?”阿尔弗雷德一边浏览着美丽新世界的游戏论坛,一边同“室友”讲电话。

  “阿尔弗,小组活动要开始了——这关系到期末考试的成绩,你必须得来。”

  阿尔弗雷德瞥了眼右下角的日期,“噢,已经十月份了啊。”

  “实际上,十月份都过了一半了,万圣节都快到了!”

  “我知道了,明天我会回来上课的。”阿尔弗雷德懒得接话。

  “Fine.这是大学第二学年了,我想你应该明白‘小组活动’需要一整周每天都来。”

  阿尔弗雷德没听他继续唠叨,说了声再见就迅速地挂了电话。

  因为小组活动,他白天大概不能上线了,还好已经还清了欠款,不然王耀肯定会咆哮他欠债逃了,至于晚上的工作……估计也没有精力去做了。

  于是他上线给他们打了声招呼,还说服王耀同意将他的身体(AI控制)放在药店。

   “Dude,你每天至少还是要上线一次。”王耀一脸认真。

   “我也想玩游戏啊!不过……Why?”阿尔弗雷德调整着AI。

  “你七天不吃不喝试试看,会不会死?”王耀语气嘲讽。

  阿尔弗雷德一愣,不由自主地看向自己的“身体”:“Oh...我会饿死的!”

  王耀点点头,就听阿尔弗雷德问:“如果玩家一直不上线,他的角色就会死掉吗?”

  王耀停下手上的动作,微微垂下头:“这个……我也不知道,你觉得呢?”

  阿尔弗雷德连连摆手:“不,算了,不敢尝试。我下了,bye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亚瑟已经很久没有上线了。

  他一直在忙碌他的研究项目,之前实验数据出了一点问题,这让他一个暑假的辛苦付出都泡了汤。

  他本科学的临床医学,但硕士方向选的“神经外科”。亚瑟一直觉得人的脑袋很神奇,他甚至还想继续学脑外科。

  本田菊劝他不要一直念书,还是要接触一些其他的东西。

  亚瑟知道他说的是被亚瑟封存起来的游戏头盔,那个可怜的头盔已经在冰冷黑暗的箱子里待了很多天了。

  亚瑟只好推辞说他不喜欢玩游戏。

  没想到本田菊一听,就皱起眉问他美丽新世界哪里不好。

  亚瑟见他这不依不饶的态度,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他:“唔……我学的是科学,游戏里却是使用奇怪‘魔法’的角色,这让我觉得很不现实,没有代入感——”

  本田菊打断了他:“之前出新手村的时候,你好像很难过……”

  那确实是真的。亚瑟想。

  这个谎话真是烂得透顶。

  “好吧,这个游戏确实很好,”亚瑟承认,“但是我实在没有时间。”

  本田菊笑了笑:“据我所知,你的汇报就在昨下午,而且,你高分通过了。”

  亚瑟哑口无言。

  “好吧,真是没办法对你撒谎。”亚瑟叹气。

  “就当放松一下,重新回到游戏吧。”

  亚瑟有那么一瞬间,觉得对方笑得高深莫测。

TBC.
 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