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木烬

静若面瘫,动若痴汉。
在下阿木,嗜发大刀,墙头众多。
米英/露普/亲子分/胜出/绿蓝/影日/佩帕/银讯
Creek/Hlison/BBFF
德哈/钤光/仲孟/口条
晓薛/双玄/谷戚/漠尚/曦瑶
齐照/罗赫
执峰/明望/南硕

【米英】风雨同舟014(长篇/全息网游)

恢复周更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14.Machinist】机械师

  收拾好屋子,王耀调出菜单界面看了一眼现实时间,对阿尔弗雷德道:“我下线去吃饭了。”

  阿尔弗雷德正嚼着有点硬的面饼,闻言口齿不清地应了声:“就交给Hero吧~☆”

   王耀一下线,阿尔弗雷德就拍了拍手上的碎屑,拿出地图认好方向便往目的地走去。

   他还是决定去机械师路德维希那里看看,即便自己一贫如洗还欠了一屁股债。

   “路德维希”这名字一听就是德.国人,阿尔弗雷德站在店铺门口往里看,里面果然坐着一个金发身形健硕的日耳曼血统的男人。

   那人穿着的衣袍已经被汗水浸湿,深深浅浅地一大片,袖子被卷到手肘,露出肌肉鲜明的手臂,路德维希显然很不习惯H国长袍长袖的传统服饰。

   “Hey——”阿尔弗雷德笑着打了声招呼。

   路德维希一怔,放下手里的零件转过头来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 “你可以做枪吗?”阿尔弗雷德跨进店里,一步步走近。

    “枪?”路德维希皱了皱眉,似乎有点困扰,“抱歉,美丽新世界对这类武器有限制,不能做出接近现代的先进制型。”

    不等阿尔弗雷德说什么,路德维希就从柜台底部拿出一盒崭新的手枪,阿尔弗雷德眼睛一亮,低头仔细一看,却大失所望。

    “都是经典的款……”阿尔弗雷德拿起一把,差强人意道:“M1911A1?还不错。”

     阿尔弗雷德摩挲着手中微凉的手枪,“没有更好的了吗?”

   路德维希摇摇头,叹息道:“这是底线了,时间更近的没办法做出来,我被GM警告两次了。”

   “我觉得640也不错。”路德维希拿起另一把手枪,对阿尔弗雷德推荐道。

   “勃朗宁大威力?”阿尔弗雷德看了一眼,“我更喜欢我手里这把。”

    “好吧,2枚金币。”路德维希放下手里的枪。

     “……”价格在意料之中,还算中规中矩,这正经的德.国佬果然没想坑人,但是阿尔弗雷德身无分文。

     阿尔弗雷德摊手直接道:“其实我没有钱。”

    路德维希的眼神顿时冷了几分,颇为戒备道:“你想抢吗?H国治安很好,你会立刻被抓的。”

    “不不不,”阿尔弗雷德放下枪,退后了一步表示没有威胁,“我只是想说……我能在你这里打工吗?”

    “……你得打半年工才还得起2金币,我这里不包吃住。”路德维希淡淡道。

    “噢……好吧,那就这么说定了?”阿尔弗雷德心想,欠5个金币也是欠,欠7个也是欠,债……慢慢来,总是会还清的。

    “……我没有要招工。”路德维希一阵无语,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。

    “你不需要帮手吗?”阿尔弗雷德四处张望,店里确实整洁,好像不需要打杂的。

    “你会……?”路德维希扬了扬手里的扳手。

     “不会。”阿尔弗雷德露出天真的笑容。

     也对,这个人看起来就是个普通大学生,路德维希心想。

      “好吧。看来确实不需要。”阿尔弗雷德看路德维希半晌没说话,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。

      可就在他刚要转身出门的时候,却猝不及防地撞上了另一个人,那人跌坐在地上,穿着明显有异域风情的服饰,铃铛声响成一片。

    “该死,混蛋——”

TBC.
枪械描写请勿当真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