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木烬

静若面瘫,动若痴汉。
在下阿木,嗜发大刀,墙头众多。
米英/露普/亲子分/胜出/绿蓝/影日/佩帕/银讯
Creek/Hlison/BBFF
德哈/钤光/仲孟/口条
晓薛/双玄/谷戚/漠尚/曦瑶
齐照/罗赫
执峰/明望/南硕

【米英】风雨同舟015【长篇/全息网游】

【15.Dancer】舞者

  被撞倒的那人嘴里不干不净地骂了几句,才目光不善地抬头瞪向站着的阿尔弗雷德,但目光只停留了一两秒,就落在无辜的路德维希身上。

  “我这么倒霉都是你这个土豆混蛋的错!”

  路德维希一脸懵逼,但还是走过去扶起他。

  “费里西安诺的哥哥,我说过很多次了,费里不在我这里。”路德维希无奈地扶额。

   罗维诺整个人都要炸毛了,揪住路德维希的衣服吼道:“那他去哪了!?他不就爱成天在你身边打转吗,分明就是你把他拐走的!不许塞他吃破土豆!”

   路德维希任由他抓着衣服,叹息道:“费里他肯定跟着他们头儿在做……不好的事啊。”

    罗维诺没有放手,目露迷茫:“什么?”

     这回震惊的成了路德维希,他一怔,不可思议道:“他是你亲弟弟,你都不知道他加入了黑手党?”

     罗维诺终于松了手,迷茫地絮叨:“他说……他是在你店里当学徒的啊。”

     “他这么跟你说的?”路德维希扶住桌子,一手轻抚着隐隐作痛的胃部。

      “费里西居然跟我撒谎?!”罗维诺终于反应过来,顿时暴怒。

    “唔,”路德维希胃痛得更厉害了,“你别打他。”

    罗维诺瞥了他一眼,冷声道:“我们怎么样你管得着吗?”

     “你要打就打我吧,我是他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 罗维诺闻言更是生气,当真锤了路德维希一拳,骂道:“你还敢提这事?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,偏偏费里西选了你!都是你的错!”

 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被挤在一边,立刻走人也不是,劝架也不是,只好在旁边看热闹。

     “Ve~路德,我……”店里又拐进来一个人,阿尔弗雷德惊讶地发现他与打路德维希的那人长得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 费里西安诺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举着拳头揪着自己男朋友的亲哥哥,和因为疼痛脸色煞白的路德维希。

     费里西安诺叫一声,扑了过去:“哥哥!你打路德干什么?!”

    罗维诺有点心虚地松开手,脸上强作镇定:“我还要问你呢费里西,你现在做什么还要瞒着我了?”

     费里西安诺没有回答哥哥的问题,只是扶住路德维希轻声问:“很疼吗?”

    路德维希哼了一声,低声回:“主要是胃疼,不怪你哥。”

     眼看俩人要把他无视互相嘘寒问暖了,罗维诺脸气得通红,像一只熟透的番茄。

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轻咳了一声,刚想打个招呼走人,费里西安诺却突然开口了:“哥哥,天色不早了你该去工作了,等你晚上回来我们再聊吧。”

    罗维诺虽然不情不愿的,但是时间确实差不多该他上班了,所以他气呼呼地转身跑掉了。

    阿尔弗雷德也终于得了空离开,他可不想当这硕大的电灯泡,更不想吃狗粮。

    没等他回医馆思考怎么来钱快,就被刚上线的王耀拉住:“哎,阿尔弗,我帮你打听了份兼职,去不去?”

   阿尔弗雷德狐疑地看他,他不相信王耀会这么好心,他可是他的债主啊。

    仿佛看穿了阿尔弗雷德所想,王耀亲切地笑道:“我还不是指望你早点还钱,给你介绍份工作对我又没害处。”

   阿尔弗雷德沉默了几秒,问:“什么工作?”

   王耀笑得让阿尔弗雷德有点发毛:“去了就知道了,现在面试立刻入职。”

    等到了地儿,阿尔弗雷德看着店名“C CLUB”沉默了一会儿,有些发懵:“……夜店?”

     “美丽新世界”怎么会有这种东西?

    王耀看着进进出出的青年男女,低声解释道:“这是一个内测玩家开的,全游连锁,不止H国有,总部在C国,主要是让玩家有个玩的地儿,NPC基本不会来这里的。”

    阿尔弗雷德还想说什么,王耀又打断了他:“时间快到了,走,先去面试。”

    王耀的力气倒是挺大的,不过阿尔弗雷德的也不小,他也没想反抗,在这里工作百利无一害,他就任王耀将他拖进去。

     王耀让他在舞厅等一下,便转身去找店主了,阿尔弗雷德随手拿了杯酒,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中央舞台。

    就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踏了上去,扭动着腰肢,舞姿妩媚迷人,浑身装饰的铃铛叮铃作响。

   他迷离的绿色眼睛迷倒了不少人,台下一片呼声。

   头上系着轻纱,脸上也遮着,只是头发不长,胸部也是平坦的,再加上阿尔弗雷德之前见过他,不然也许他会以为这是个舞女。

   下边的观众叫着“她”的名字——“基娅拉”。

TBC.
基娅拉是罗维诺性转名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