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木烬

静若面瘫,动若痴汉。
在下阿木,嗜发大刀,墙头众多。
米英/露普/亲子分/胜出/绿蓝/影日/佩帕/银讯
Creek/Hlison/BBFF
德哈/钤光/仲孟/口条
晓薛/双玄/谷戚/漠尚/曦瑶
齐照/罗赫
执峰/明望/南硕

【南方公园】四贱客又双写书了!

昨天通关完整破碎+看了S19E6脑洞

应该是个段子(√

视角为主角四人组,龙裔出没

微量Creek预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 South Park普通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   Kyle和Stan站在走廊聊着昨天新出的游戏,就像往常一样。

   随着突然出现的亚洲女孩,Craig和Tweek牵着手经过他们,就像往常一样。

    注视着gay couple走远后,Stan叹气:“我还是不敢相信他们就这么在一起了。”

   Kyle拍拍他的肩膀:“不要在意,dude.”

   Cartman突然急急地跑过来,手里拿着一本书,大惊小怪道:“嘿,dude,你们看这是什么?”

    Kyle和Stan凑过去一看,蓝色与黄色交织的封面上写着书名“咖啡与蓝帽”。

    Kyle白了Cartman一眼:“一本小说?”

   Cartman兴奋道:“对!小说!这是最近最火的小说,镇上每个人都有一本,kyle你没有吗?”

   Kyle和Stan对视一眼,Kyle皱眉道:“没有。”

   “那你真是太过时了!”Cartman嚷嚷。

   这时,Kenny也走过来:“嘿。”

   Cartman抓起Kenny拿着书的右手道:“看,就连Kenny都有!”

    一直没说话的Stan突然开口:“Kyle,也许我们应该也去买一本?”

   “等等Stan,”Kyle摆了摆手,“Cartman,这本小说讲的什么?”

   Cartman露出奇怪的笑容,嘿嘿笑道:“这是那些亚洲女孩出的书,你觉得内容是什么?”

   Kenny道:“是Tweek和Craig互相suck balls。”

    “噢!Kenny!你怎么能直接说出来?我想让Kyle自己猜!”Cartman怒气冲冲地指着一脸无辜的Kenny。

    Kyle没理他们,转而对Stan道:“Stan,你不会想买这本书吧?”

   “……也许我爸说得对,我应该试着接受YAOI。”

    “好吧,我们放学就去买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第二天,Kyle和Stan在走廊上聊着昨天新买的书。

    Kyle:“除了sex不堪入目,其实写得还不错。”

    Stan没说话,一脸仇大苦深。

   这时候Cartman又出现了,这次没有一惊一乍,而是压低声音道:“你们知道吗,亚洲女孩们赚了多少钱?这些书都卖到亚马逊上了。”

    Kyle扬了扬眉,Cartman继续道:“她们卖了十万本了!赚了十万美元!”

    Kyle一怔,喃喃:“One hundred thousand dollars!?”

    Cartman开始说起他的计划:“她们能写,我们也能!上回我们那本最恶心的书相当棒!”

    Kyle:“是啊,我们四个人一起写,一定能写出来最棒的。”

   Kyle见Stan不说话,摇了摇他:“Stan?”

   Stan回过神,沉默了一会儿,才道:“真的要写吗?”

   Kyle:“那可是One hundred thousand dollars!”

   Cartman:“我们可以让Kenny写sex,他很擅长。”

   Stan双手插兜:“好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他们聚集在kyle的房间,kyle坐在电脑前打字。

   Kyle:“我问了那些亚洲女孩,她们说她们创作的时候建立了Tweek和Craig的性格模型,然后按着这个模型编造故事。”

   Stan:“所以我们现在要分析一下他们的性格?”

  Cartman:“噢,Craig太消极了,我不喜欢。”

   Kenny:“我也是!”

   Kyle:“是的。但是Tweek人还不错,他以前跟我们一起玩过。而且之前在自由兄弟会,他关心所有人,队友被打了,他都很焦急。”

   Stan学着Tweek的腔调:“‘Let him alone’!”

   Cartman:“噢我也不太喜欢他,他不是浣熊侠这边的,他在傻逼兄弟会那边。”

   Kenny:“Fuck you.”

   Cartman:“书里的插画怎么办?你们都不会画YAOI吧,我想我能胜任。”

   Kyle怒道:“Shut up,fatass!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在日记本上画了什么!”

   Stan:“The New Kid都告诉我们了。”

   Cartman:“什么?你们居然偷看我的日记,你们这群……等等,douchebag怎么‘告诉’你们的?”

End.

没头没脑的段子(๑¬_¬)୨
有画面了(

结局是四贱客发现亚洲女孩用“爱”发电,根本赚不到这么多钱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