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木烬

静若面瘫,动若痴汉。
在下阿木,嗜发大刀,墙头众多。
米英/露普/亲子分/胜出/绿蓝/影日/佩帕/银讯
Creek/Hlison/BBFF
德哈/钤光/仲孟/口条
晓薛/双玄/谷戚/漠尚/曦瑶
齐照/罗赫
执峰/明望/南硕

【Creek】無心(心做し)

深夜玻璃渣!

OOC预警!

背景私设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冰凉。

  铺天盖地的冷,像浸泡在冰冷的湖水里一样。

  我不由自主地蜷缩起来,瑟瑟发抖,窒息的痛苦比起那种刺骨的寒冷,简直不值一提。

  我需要温暖,我需要氧气……

  我要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Tweek...”

  熟悉的声音渐渐响起,床上发抖的少年却并没有清醒,因为痛苦而紧皱眉头,在睡梦中依然扯着自己金色的头发。

  “Tweek...!”

  终于在另一人坚持不懈的呼唤下,Tweek骤然睁开双眼,猛地坐了起来。

  “好冷……好冷……”虽然人是起来了,但Tweek却抱住自己,不住发抖。

  叫醒他的人倾下身体,将他圈外怀里,轻声安抚他。

  压抑的气氛渐渐散去,Tweek停止了发抖,表情空白地看向将他抱住的人。

  熟悉的蓝色绒帽,熟悉的黑发,熟悉的脸……

  “Craig?”Tweek唤那人的名字。

  Craig放开他,眼神依旧忧虑:“又做噩梦了?”

  Tweek缓慢地眨了几下眼睛,主动靠近Craig,将额头靠在他的肩上:“嗯……我又做了同一个噩梦。”

  Craig顺势拍了拍他的背:“梦是假的。”

  “我知道,”Tweek低声说着,“可那个梦好真实,也许我真的掉到过水里,只是我不记得?”

  Craig抱住他,轻轻蹭了蹭他的金发:“不会的。你的被害妄想又发作了,吃了药么?”

  Tweek本应生气,可他已经没力气这么做了,只是回答Craig:“还没有。”

  于是Craig再次放开他,转而去拿药片和水,看着Tweek吃下去后,他似乎松了口气。

  “走吧,Honey,快上课了。”Craig看着Tweek收拾好自己,便上前自然地牵住他的手,带他走出房门。

  他们已经上大学了,不在南方公园。

  丹佛是他们的“新家”,他们一起租了一间公寓居住,互相照顾。

  Craig学的机械技术,Tweek学的是音乐,他们虽然不在一起上课,但除了上课时间,他们都是在一起的。

  Craig牵着Tweek走在林荫道上,无视其他同学怪异的目光,但Tweek显然很在意,他颤抖着,不敢与他们对上视线。

  “Craig…他们为什么老是看着我呢?”

  “Honey,他们看的是‘我们’,不用管他们。”

  Tweek没有接话,他敏感地察觉到那些人看的永远是自己,而不是Criag。

  为什么?他明明如此不显眼,长得不高,瘦弱,偶尔不自觉发抖。

  Craig和他完全不一样,他从小就是班上最帅最高的男生,小时候虽然冷淡又消极,但是后来好了很多,比起他,Craig真的太好了。

  见Tweek低着头一言不发,Craig叹了口气,扳过Tweek的脸,轻轻地在他的侧脸上落下一吻。

  “Babe,clam down.”Craig低语。

  Tweek看着Craig,抿了抿嘴,勾起笑容。

  Craig也跟着笑起来,他继续道:“寒假要回去么?我不是很想回去,但是我爸妈说今年想一家人过圣诞节。”

  “那就回去吧,我们暑假都没有回去,他们应该很想你。”Tweek回道。

  “那你呢?和我一起回去吗?”Craig望着前方。

  “当然。”Tweek立即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今年圣诞很多人都回来了,Tweek久违地见到了Stan、Kyle和Kenny他们。

  Kyle和Kenny笑着与他打了招呼,他也回应了。

  Stan却看起来欲言又止,Kyle捅了他的一下,Stan才勉强地对他笑笑。

  Craig依旧牵着他的手,他依旧感觉到别人异样的视线。

  他们一起回了Craig家,Tweek的父母已经不在了,South Park早就没有一家叫Tweek Bros. Coffee的咖啡店了。

  Tucker夫妇依旧热情地招呼他,看不出一丝作伪,只有在Craig家里,他才能感觉到“真实”。

  很快到了睡觉时间,Tweek睡Craig的单人床上,Craig打地铺。

  Tweek早就戒断了咖啡,因而也能同平常人一样入睡了,他对Craig说了声“晚安”,便沉入梦乡。

  见他合上眼睛,Craig却从地上爬起来,走过去按下Tweek颈后的小按钮。

  Tweek的呼吸完全停止了,体温也渐渐降下去,像是变成了一句尸体。

  Craig叹息着,熟练地撩起Tweek睡衣下摆,打开他的肚子,取出存放食糜的盒子,将它清理洗净又放回去,关上肚子。

  然后,Craig又将Tweek翻过来,取出工具箱例行检修,一切正常后又归位。

  最后重新按下Tweek颈后的小按钮,看着对方的胸腹重新有了起伏,Craig将自己的手贴在床上人的心脏位置,而回应他的只有机械齿轮的咔哒声。

  他一如往常受不了地冲出房门,他依旧没办法和“安静”的Tweek同处一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第二天是平安夜,Tweek还没醒来,Craig家的门前却已经站了两个人。

  Craig冷漠地看着一大早来敲门的Stan和Kyle。

  “你们有什么事?”

  这次情绪外露的是Kyle,他担忧地道:“Craig,你打算永远这样下去吗?”

  Craig声音依然沉稳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Stan忍不住道:“Dude,你就不能接受Tweek已经死了这件事吗?”

  Craig像是被刺中伤口,他眉峰一挑,语气变得强硬:“他没死,他还在我身边。”

  Kyle接着道:“当初,Tweak夫妇在Tweek死后就搬离了,你也很快离开小镇去丹佛上高中了,我本以为你和他们一样,只是想离开这块伤心地,但你却制造了一个机器人……一个和Tweek一模一样的机器人。”

  Craig皱着眉,没有说话。

  Stan压低声音:“Tweek葬礼那天,所有人都走了以后——我们都看见了。”

  Craig终于不再镇定,他近乎跳脚,低吼道:“你·们·看·见·了·什·么?”

  Stan正想继续说,就见Kyle猛拉了他一下,Kyle大声道:“早上好,Tweek,要一起去街上逛逛吗?”

  Craig猛然回头,看见已经醒过来的Tweek正走下楼梯,看见Stan和Kyle,一脸纯良地笑了笑,自然地握住Craig冰冷的手,问道:“Craig,你去吗?”

  Craig扭头瞪了他们一眼,面对Tweek的时候又瞬间变脸,温柔道:“一起去吧,正好买晚餐的食材。”

  因为Craig也在,Stan和Kyle很收敛,没有再提之前那个剑拔弩张的话题,Craig警惕着,直到他们安全地回到家。

  Tucker太太叫Tweek一起做甜点,Tweek便跟着进了厨房,Tucker先生看了看Tweek,又看了看Craig,装出来的完美笑容瞬间崩塌。

  Tucker先生将Craig拉到自己的卧房,神色哀伤:“Craig...我知道你很难过,你为此痛苦,但你不应该让他这样‘活着’。”

  “Stan和Kyle对你说了什么吗?”Craig没什么表情。

  “他们……在你们回来之前就和我谈过,”Tucker先生忍了忍,还是直言道,“一切都会过去的,为什么就不能让Tweek这一页翻过去?人总是要往前的,你不能沉湎于过去。”

  Craig沉默半晌,苦笑道:“所有人都让我放弃他,可他就是我的一切啊,我怎么能丢下他呢?”

   Tucker先生还想说什么,就见Tweek突然冲了进来,看见Craig后一震,跑过来拉住他的衣角,颤声道:“Craig,我和你‘不同’吗?”

  Craig一愣,就看见Stan和Kyle跟着跑了上来,看见Craig后又退缩了。

  Craig顿时都明白了,他父母故意分开他们,好让Stan和Kyle单独和Tweek说话。

   Tweek…什么都知道了吗?

   Craig一瞬间不敢看Tweek现在的样子,他的心脏被揪紧了,就像现在Tweek像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一样抓住他的衣角一样。

   Craig冷笑了一声,脸上浮现了痛苦和恨意:“你们总是这样自以为是、多管闲事……”

   房间里外其他人都没有说话,他们都看着那个痛苦的男孩,他们揭开了他的伤疤,还在上面撒了一把盐。

   “所以我才讨厌这里,讨厌这个小镇,讨厌你们所有人……”Craig喘息着,垂目看向不知所措的Tweek,“只有他……他是我的慰藉,因为他,我才感觉到‘真实’。”

   Craig忽然竖起久违的中指,下一刻,他举起房里的椅子猛地朝人砸去:“滚!都给我滚!!Fuck you all!!!”

   他们连忙离开这个房间,并带上了房门。

   Tweek还拉着他的衣角,却已泪流满面。

   Craig:“如果能将一切舍弃的话,笑着活下去这件事就会变得轻松吗?”

     Tweek看着这样的Craig胸口隐隐作痛,他只道:“别说了……”

     Craig:“如果能将一切都忘记的话,忍住眼泪活下去这件事也会变得轻松吗?

  “那样是不可能的,所以什么都别再说了。”

   Tweek抚上自己的胸口,摸着心脏的位置,那里果然没有心跳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太过分了,太残酷了,干脆将我的身体毁掉吧,撕碎吧,随你处置!”Tweek嘶吼着。

   Craig却抱住他,紧紧地、长久地拥抱他。

  Tweek哭道:“Craig,你不应该这样的,不应该这样的,我没有和你相同的心脏,我不能像你这样爱我爱你,不要再这么温柔地对我了!”

   好痛啊,为什么这么痛呢,为什么这空无一物的胸口会这么痛呢?

   眼前被泪水模糊,Tweek听见Craig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你的愿望,是想要和我一样的心脏吗?”

   Craig直起身,擦去Tweek脸上的眼泪,他微笑道:“它就在这里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Stan、Kyle、Kenny、Cartman在墓园目睹了一切。

  他们看见那个红着眼的蓝帽子男孩朝着新修的坟墓走去,挖开上面新鲜的泥土,打开棺椁,用尖刀剖出了一颗不会跳动的心脏。

  而那颗心脏,如今就在“Tweek”的胸口“跳动”着。

END.

配合 心做し 作bgm食用更佳。

有一段对话是歌词[•_•]

大学生Craig × 机器人Tweek

下次想写个原设的甜饼=͟͟͞͞ʕ•̫͡•ʔ

一些闲言碎语:
 1.Craig一共制造了三台机器人,TT03使用至今。
 2.关于TT03
 情感模块:最高级
 应急模块:高级
 记忆模块:高级
 体温模块:正常
 呼吸模块:正常
 消化模块:无
 排泄模块:无
 能源:太阳能/电能
 外表:20岁的Tweek
 心脏:两颗(机械心与“心”)
 记忆预设:丹佛社区学院音乐系二年级,父母双亡,与Craig同居中。
 最高权限:Craig
 制造者:Craig
 3.Tweek死于七年级,冬日落水溺亡。
 4.Tweek死后,Craig恢复最初的性格,并且更佳糟糕。
 5.所有人(除了TT03),都知道Craig身边那个是机器人。
 6.有人告诉Craig保留死者心脏或能使死者复生。TT03智能确高于同期机器人,但没有证据显示是由于“心脏”。
 7.TT03的记忆已被修改数次。

评论

热度(16)